旺旺

个人爱好个人爱好啦

捡到了一只妮妮猫

  下班路上你路过一个草丛,听到了一阵微弱的叫声。

  你走进一看是一只奄奄一息的长毛橘,不知道为什么身上都是血,你找自己的衣服给它抱了起来送去医院。

  到了医院,医生说:“幸亏送来的及时”,还好小猫恢复的很快,不久后你给它接回了家,起名“妮妮”。

  妮妮很黏人,每天都会乖乖在门口等你下班,然后疯狂蹭你,冲你喵喵叫,你感觉心都要化了。

  会乖乖跟你一起睡觉,然后趴你手臂上呼噜呼噜打起小呼噜,会把自己喜欢的玩具分享给你。

  养了一阵子你发现,家里面的卫生一直都很干净,你夸妮妮是田螺猫猫,妮妮只会冲你撒娇。

  有一天你发烧,妮妮好担心你,自己喜欢的玩具也不玩了,就这样陪你了一天,晚上开始发高烧,你迷迷糊糊好像看见你家里面好像有一个长着猫耳朵的男人在替你掖被子,“这可梦可真逼真,甚至连他的体温都能感觉到”怀着这个心思你睡着了。

  第二天你感觉自己好很多。

  刚睁开眼你扭头发现:你身边真的躺了一个长着猫耳的男人,看他的耳朵颜色,和不见的妮妮,你好像明白他是谁了。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